close


來自日本🇯🇵 #akaran阿卡蘭

今天要介紹的是這款

✨高保濕精華水凝膠(晚安凍膜)

日本COSME大賞第一名

蟬聯六次銷售冠軍

在日本超夯的保養聖品🔥

主要成分

🔻雙重膠原蛋白

獨特添加琥珀膠原蛋白,溫和降低皮膚敏感及刺激


🔻三重玻尿酸

對內鎖水、對外長效保濕


🔻日本戶室海洋深層水

富含礦物質,提升肌膚吸收力


完全無油膩感的晚安凍膜!

不含人工色素、矽靈、香料等化學成份

質地輕盈、延展性高

睡前敷冰冰涼涼的很舒服😆

懶人保養必備!睡前塗抹全臉即可✅


此款一樣不包含動物原料❤️

其餘奢華成分有植物性神經醯胺、日本沖繩褐藻醣膠、綠球藻萃取精華、葛根萃取、醣基海藻醣、維他命C

以上成分可舒緩肌膚不適、乾燥保濕


📝使用完一陣子的心得

長年熬夜又不愛擦防曬的我(我真的是懶人)拍照會有很深邃的黑眼圈外,看起來氣色真的很差

晚安凍膜真的很適合我這種懶人😢

而且睡前抹冰冰涼涼的,可以很舒服的入眠

就會比較激起我想每晚睡前抹的慾望

除了抹晚安凍膜外也要慢慢改善熬夜的習慣

期待在晚安凍膜的輔助下

可以早點跟黑眼圈說bye~bye~😂

早上起床照鏡子也很喜歡自己雙頰呈現的光澤感

一罐抵全部超方便的啦!

除了能改善我的氣色問題外還能順便保養肌膚

真的 #懶人必備😆



arrow
arrow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