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🇰🇷韓國彩妝品牌LU'PIUM
這次能收到有防曬係數的化妝品真的太開心啦!😆根本夏天必備💖
來跟大家介紹一下產品×試用完的心得




以下分別介紹1.啞光霧氣墊粉餅21號白皙膚色
2.精華粉底棒01淺米色
3.三合一眉筆01淺褐色



⭐LU'PIUM啞光氣墊粉餅*2入
防曬係數:SPF50+ PA++++
(這款底妝真的很適合夏天用!)

超強的防曬係數!!!!

兩色可選:21白皙膚色/23自然膚色
因為我本身皮膚偏白的關係,所以我選擇21白皙膚色,用起來就不會太黑,還能讓我的膚色看起來更均勻遮瑕
使用起來質地輕盈,完美貼合肌膚
不易脫妝、妝感持久維持
能提亮膚色、改善泛紅與膚色不均
富含保濕成分,用起來比較濕潤
💯經過測試 是 不沾口罩 的喲!



⭐LU'PIUM精華粉底棒
防曬係數:SPF45 PA++
兩色可選:01淺米色02深米色
我一樣是選擇較淺的01淺米色
雙頭設計,一邊是夾心粉底棒,一邊是刷子,刷子緊密柔軟,刷起來很舒服不會刺皮膚!
粉底棒塗上去刷完不結塊也不會浮粉,很好推勻☺️
能提亮膚色、遮瑕(改善泛紅與膚色不均)



⭐LU'PIUM三合一眉筆
兩色可選:01淺褐02深褐
氣墊、眉刷、筆芯三合一
兩端是三角筆芯跟刷頭,中間的部分多了眉粉!
上色效果很棒,有試驗過妝前做好清潔的話流汗是不太會掉色的,只要不要太誇張的出汗基本上應該是沒問題🤣



收到的當下真的超級開心,尤其現在剛好是夏天,也因為疫情要戴口罩,有防曬係數又不沾口罩的產品真的來的很是時候❤️
......眉筆其實也來的很剛好,收到眉筆的前一天我正好不小心把我原本的眉筆轉斷了🤣(各位真的不要轉太大力或太多圈)

🔥好啦!快來感受一下韓國彩妝的魅力🔥
官網連結🔗:https://tinybot.cc/c2bminishop
IG:@c2bminishop

#lupium#韓國彩妝#韓國化妝品#lupiumtaiwan#c2bminishop
#氣墊粉餅#啞光霧氣墊粉餅
#粉底棒#精華粉底棒#眉筆#三合一眉筆#底妝#妝感#韓國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