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生的內在保養真的很重要‼️
上次有跟大家提到
我平時習慣穿著牛仔短褲或緊身褲
還每天久坐上課、大學生又愛空閒時趴趴走
尤其現在是夏天😢
常常一流汗私密地方就容易悶熱不適還有味道~
因此私密褲上容易沾染有味道的分泌物!



再加上女生的私密衣褲如果不夠潔淨
真的很容易一而再再而三的感染~
私密衣物是需要單獨做清潔的
最好的方式是手洗並使用專業的洗潔用品來清洗👍
認知到這點後開始改掉用洗衣機清洗的習慣
因為常常洗衣服導致洗衣槽
會累積許多灰塵、毛屑、細菌等等



貼身衣物之所以重要是因為較親膚
因此真的要更重視貼身衣物的清潔!
上網爬文研究後看到了 #莉安娜 這個品牌



發現他們有一系列的私密保養產品
其中對他們這款 #💫私密衣物抗菌手洗精 很感興趣!
擁有雙重分解酵素可以有效去除分泌物、血漬等等



因此認真使用了兩週
洗起來真的讓私密褲聞起來有清香!
甚至剛洗完我的手也沾到香味💘超好聞
添加的蘆薈護手配方也讓手用起來不乾澀👍
第二週時我還心血來潮
突然想用我平時用的粉色護色洗髮精來試驗
這款粉色護色上色力真的很強
因此我原本抱著這件白色私密褲腰要報廢的準備XD
結果竟然用莉安娜的私密手洗精搓洗後用水沖就乾淨了!!!
這個真的有驚艷到我😨



泡沫綿密細緻,非常好洗
📝若是較難清除的污漬
可以先在清水中加入些許用量
用手攪一下至起泡後
再放入要清潔的衣物
浸泡個約莫10到15分鐘左右
再輕搓清洗





🛒女孩必備私密好物抵加~

Ig : @eliana.asia

#莉安娜#植萃#私密衣物抗菌手洗精#抗菌#私密保養


arrow
arrow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